校長及學校行政人員

校長及學校行政人員
  • 陳玉燕 校長

    教育碩士、文學碩士、文學士、教育文憑

     

    從事教育工作達三十年,曾任中學副校長、校務主任、教務主任及中文科科主任等職。現為教育評議會副主席、香港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委員、香港公共圖書館諮詢委員會委員、課程發展議會-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中國語文教育委員會委員。長期關注課程發展、課程組織等議題。對中國語文課程發展、教學方法、閱讀推廣等具興趣,常獲邀擔任相關議題的主講嘉賓,於第二屆《閱讀.夢飛翔》閱讀教育實踐飛躍大獎 2021獲傑出校長獎項。

  • 張鎮邦 副校長

    理學士、哲學碩士、教育文憑

     

    擔任前線老師二十多年,2002年風采中學創校時便已加入,是其中一位協助創校的老師。歷任數學科科主任及教務主任,致力提升學生學術表現,曾被邀請與本港其他學校老師分享管理數學科務及教務行政工作的心得。

  • 梁惠君 副校長

    文學士、教育文憑、文學碩士

     

    從事前線教育工作二十多年,具有豐富的教學及行政管理經驗。曾任學務主任及英國語文科科主任,持續關注學科的課程發展,致力提升學與教質素,積極推動教師的專業發展,曾獲邀與友校同儕分享教學及科務行政管理工作經驗。近年與香港中文大學合作研究跨學科課程,致力於學校推動及發展。

  • 鄭重謙 助理校長

    文學士、文學碩士、教育文憑

     

    從事前線教育工作逾十五載,歷任校園發展組主任及聯課活動主任,曾為教育局借調老師,與同工交流分享教學經驗。致力學生領袖培訓,積極參與社會義務工作,獲香港紅十字會長期服務獎、民政事務局傑出青年及社會服務獎。

  • 李寶賢 助理校長

    理學士、教育文憑、科學碩士、輔導證書

     

    從事教育工作二十多年,具有豐富的輔導及教學經驗,致力協助學生規劃人生、健康成長。現為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司庫、考評局化學科校本評核區域統籌員、教育局課程發展議會化學科教科書評審會成員,亦曾任課程發展議會-考評局(化學科)委員會主席。